页面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认真。。

这几天。。。都没有博客了。。
因为。。我烦着。。
我做工的事情。。。
不过,今天,超高心。。
因为。。 我成为了。。1 的工员。。
简单话说。是我已经是过完试用期了。。
超高心。。今天,吃了。。好多。。海鲜。。
超超赞。。。
可是。。啦。。超贵。。rm28哈哈。。
谢谢。。所有人。。帮我渡过。。这关。。
其实呢。。
我学会了。。一个人。。 有信心是好。。不过。也要。谦虚。。
还有呢。。我在做工地方。。。要学会一样动西。。
就是。。
straight to the point...

我的人。。就是这样。。转来转去。。。最后。。什么。。也达不到。。


我最近。。超。。超欣赏一个。。女生。。。
名字。。叫。。charlotte tan.
有感觉了。。。
哈哈。。
门又打开了。。
这次呢。。要特别的小心。。。因为。。我之前就是因为。。冲动。。
所以。。这次。。。要。。忍。。忍。。。
不可以错过了。。
加 油哦。。
李明翰。。
对自己有信心。。

唱歌。。
今天。。。唱回。。
可是。。
没有以前。。那样。。有力了。。
不过。。也需。。因为。。。我的喉聋发炎了。。
超伤心。。
哈哈。。
不过,,伤心也要过每一天。。。

人生。。有几个十年。。

钱。。爱。。。书。。。来来。。来。。
^.^..

1 条评论:

Andrea Lam Hew Tong 说...

加油吧,没有达不到的事情,就看我们有没有那颗心…小学生都知道: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们长大了,都把这句话给忘了。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