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黑暗和光茫。。。

哈哈。。 今天。和。。朋友讨论了。。。
这个世界。。黑安。。或者是光茫。。。
是人定的。。。。。。
可是。。他们说。。。这是。。 社会。。的路线。。
啊!!。。
我不觉得咯。。
人是觉定一切的。。。我们。。做人。。要光明磊落。。
虽然。。看起来。。很不可能。。
可是呢。。。我们不改变。。。难到。。人。。的品格。。。
就这样变本加厉吗。。。
。。
过后。。他们讲。。。读书。。不重要。。。是不好的。。
我就。。说。。。。你不读书。。。你可以做律师。。。 你可以做医生 吗。。。
没有知识。。。会帮到人吗。。。
过后。。。
他们说。。经理。。可以什么都不用做。。
我不赞成咯。。。我们。。读到的书。。。是。。。好榜样。。。
。。。
经理和。。下属需要。。。有互动。。。
这样。。。员工。。才。。会努力。。。完成工作
什么是花红。。加薪。。。
为何需要。。。。就是。。。一种互动。。。
鼓励。。。
我的妈呀。。!!。
学到的动西。。。竟然。。。不会用。。。
我不明咯。。。
知识。。。是可以。。。用的。。。。

过后。。又说。。。我没有跌过。。看过。。世面。。。
哈哈。。
以点都不好。。笑。。
请不要看小我们。。。年纪小的人。。
难到。。。我们不会看报纸吗。。。
我们就没跌过吗。。。
我们只是。。跌过。的次数。。不比你们多。。。
所以,呢,,,不要。。在讲。。。我。。单纯。。。

今天。。。不小心。。。弄伤了脚。。。
本来以为。。。我还会好想以前。。那样快;了。。。
可是。。速度。。。比以前。。更加慢了。。。
不够快。。和稳。。。
跌了。。。输给了一个没经验。。的人。。。
对不起。。。我令教练丢脸。。。对不起。。。教练。。。
我以后。。不再用脚。。打架了。。。
不开心。。。。

李明翰。。。
是时侯。。。要成熟了。。。
不要再玩傻了。。。
其实。。 今天。。。跌了。。
就让我觉的。。。我已经。。。不是以前那样了。。
所以,,呢。。我要变了哦。。
从此。。的我。。。不会再理别人的看法。。
做回自己就好了。。。。

超不开心。。。
晚安。。MAsON LEe MiNg H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