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我今天。。非常的高心。。

今天呢。。。
哈哈。。羽球。。。
打球的感觉。。让我很爽。。。爽啊。。。
这几天。。都不知道。。为何。。
好像走了桃花运。。。。
认识了。。。很多女生·。。。
我的妈呀。。。
我呢。。。
现在。。。的情况。。是、、、
喜欢一个人。。。不敢去爱。。。
很假咯。。。
哈哈。。。我可是。。。讲真话咯。。。
买了新电话。。。
没天。。。都拍拍拍。。。。
哈哈。。。
跟了。。。我的朋友的。。。女友。。。
学了。。。拍照的技巧、、、
谢谢。。她。哦。。。

哈哈。。我认为。。。虽然。。。。我有难过的事情发生。。
不过呢。。。我。。。的博客。。。
不可以。。。有时常伤心的。。。
哈哈。。。
伤心也要过。。。高心,,更加。。。要延续。。。

声音回来了。。。
哈哈。。每天。。。见到。。谁都唱歌。。。
好像傻仔咯。。。
不过。。我就是、、喜欢。。唱歌。。

开始储钱了。。。。律师、、、我要来了咯。。。
虽然。。辛苦的一条路。。。不过。。。还是。。要。。走。。。
我们讲道理。。的吗??。。。对不对。。。哈哈。。
你每天要吃饭吗。。。所以要做工咯。。。
所以。。 人呢。。。永远。。。都不可以 有放弃的、、、字。。出现哦。。。

今天。。。我看到我的朋友。。。。
变了。。。臭话。。 整口都是。。。
我的妈呀。。。伤心。。。。
希望他。。。不要再这样了。。。。

道理来咯。。。
一个人表面坚强。。。其实。。。心理。。。有超多。。不开心的事情。。。
你认 为 对吗。。。。

好咯。。。下次见。。。。
我是。。。EmO MsSoN 李明翰。。

1 条评论:

sydney lim 说...

原来你有写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