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又是一天。。。

今天。。
是我。。 最高心。。的时侯。。
为何呢。。。
因为。。今天有人不要做了。。。k box..
哈哈。。 那就是说。。
我呢。有机会。。
可以赚超多钱了。。哈哈。。。

今天,那个女生。。
对我。。超好的。。
哈哈。。
跟我发信息。。。很想她。。
虽然。我们发的信息。。就只是像普通朋友。。
可是,很高心。。。有种爽爽的感觉。。
她叫·我fei lou..哈哈。。如果别人的话。。我早就。。 发脾气了。。
可是。。她呢。。我没有。。反而。。开心。。
也需。。我 已经慢慢习惯她了。。
你开心吗??慢慢。。我的心。。有了你的存在。。。
哈哈。。傻瓜。。
不过,我不可以那么冲动了。。
不可以犯已前的错误了。。。

李明翰。 加油。。!!!
电话坏了。。
伤心。。。真的注定。。要买;了。。。
哈哈。。
我一有了。。新电话。。
老毛病。。 要回来了。。
自恋狂的我。。回来咯。。。
哈哈。。
等着我的超极无敌。。帅哥照片。。出来了哦。。

回忆。。
今天。。之前。。 那个女生。。
看到了。我的博客。。。
我的妈呀。。!!
不过,, 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不重要!!。
因为你要清楚。。你有了男朋友。。。!
虽然。名字和我一样。。。
难怪。。 你之前。。 对 我的感觉。。。
算了!!。
提起。。。就伤心。。
你 要 加 油啊。!!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