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今天好累哦。。

哈哈。。
今天。。我很高心。。
因为。。呢。。。我染了头发。。。
哈哈。。
现在是个坏孩子了。。
帅到。。
哈哈开玩笑啦。。

我终于拿到了。。那个女孩。。的电话。。号码。。
虽然。。是因为要解释给我听关于。。找钱的事情。。
伤心。。不过,,跟她谈天。。
很开心哦。。
哈哈。。
给一个你喜欢的女生。。玩弄的感觉。。
是很特别哦。。
很喜欢。。快快。。见到。。她。。
想死她了。。
可是。。我们只是朋友关系。。哈哈。。
我是不会放弃。。直到。。
她拒绝我。。^.^

今天。。做工。。超累的。。
不过,,希望我。。。可以。。 自我增值。。
加油哦。。
虽然。。是一件很辛苦。。。
不过,,不会放弃的我。。
永远都不会。。放弃。。已经做了决定。的行动。。^.^
malaysia .. I LOVE U..!!

FROM:MASON LEE MING H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