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PROMISE

今天。。呢。。。跟平常一样。。。
做工。。。不果,今天好累。。。
整个人。。好想。。浮着。。。
不过。。。幸好。。现在。好多了。。。

今天。。K-BOX做工。。
听我的同事说。。
现代。。没有承若。。。
那个只是。。一种美言。。。
它们说。。
我呢。。。拥有单纯。。。的小男孩。。。
我很无奈。。。!!
现代。。人。。 真的变了。。。
明知是错的。。。还认为。。是对的。。。
我还是认为。。。承若。。很重要。。。
他们说经验。。。多。。。
要我接受。。。这是现实。。。
难怪。。。现代人。。。已经变了。。。
对不起。。。我接受不到咯。。。

好了。。
好消息。。。
很快。。。
我的梦想。。读书。。。
已经达到了。。。0.5%
要加油哦。。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爱情呢。。。。
慢慢的离我而去。。。。

李明翰。。MASON。加油哦。。
快快好起来。。
你要去学音乐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