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不知道。。

今天。。啊。。
真的很无奈。。
做工给一个新人。。。骂我。。
他真的很令人。。心痛。。。
今天。。客人。。的生日。。蛋糕。。袋子。。丢了。。
更本。不是我丢的。。
他说。。喂!是你丢的咯。。
我顿时整个脸黑了。。。整个晚上。。。没出声。。
我的经理人。。。是一个大事化小。。的为人。。
所以呢。。。我只好。。忍吧。。
算了吧。。!。他也需。。会慢慢。。 学会了。。
当他被其它人。。同样对待他。。。

哈哈。。
今天呢。。。超高心哦。。
我的朋友请了我。。。
吃晚餐。。
看到了。。。他们。。。哈哈。。超。。幸福。。
我看了。。就想起她。。。。
她的笑容。。。她的。。可爱。。傻傻的。。小样子。。。
有人。说。。我呢。。应该。。放弃她。。。
我说。。放了。。可是。。
心里。。还是。。。默默。。的想着她。。
也需。。我真得还没放下她。。
本来好好的。。也开始。。忘了。。。可是。。
又回来了。。
我本来对我自己。有·回信心了。。
现在。。不会对我喜欢的女生。。在有任何追求了。。
也需。。我真的不够体贴吧。。!
体贴。。。
我好累了。。。我真的。。没有吗!。
安全感。。。!我真的没有吗!!。

算了吧。。。
今天拿了薪水。。
超高心的。。
不过,要买电话了。。W995。。
我来了。。haha。。

好了。。人生就是这样。。。
难过。也要过一天。。。开心也要过一天。。
我还是我。。MASON LeE MinG HaN..李明翰。。
不爽就不要靠近我。。
我变了。。。又怎样。。我已不是以前的我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