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我生病了。。

今天,早上。。我和我的兄弟。。去打球。。。见到了。。以前。。一起训练羽球的州手。。
可是,又不知道怎样。。面对它们。。。
也许。。我也来也对我自己没信心了。。。
不过,不要怕。。我还是。。做回我自己就好了。。。
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在补习中心。。唱歌。。。
哈哈。。,满开心哦。。
过后,我的声音。。。变了。。
没有声音。。。难过死了。。。
因为。。我不能唱歌了。。。
声音啊。。快快回来吧。。。知道吗。。。。。
过后。。做工。。。气死我了。。
我的名字叫mason han。。他们叫我名字当成。。抹身。。。!!
无奈。。。
不过。。今天做工。。还很开心。。因为。。我的tip.rm8.60
哈哈。。高心咯。。

好了。。到了爱情。。。
今天。。我跟了几个女生谈天。。。
不果。。我没有再。。那么冲动了。。因为。。我的心已经封闭了。。
过后,tomato..发信息。给我。。。
问我。。你啊。。是不是那个无名小子。。在那个博客。。。
我说了谎。。。我说不是。。因为。。我不想再。。令她觉得我喜欢她。。。
过后,,maggie..我看到她在fb 有上网。。。就特地去。上msn..
看到了她。。她说。。她很忙。。 很多功课没做完。。
我看了。。很想说。。你累的话。。我让你躺在我肩旁吧。。!!
可是。。她不是我的了。。是ah sing还是。。放不下她。。。
总结。。我要坚持吗。。还是。。以后,都当和尚吧。。。
李明翰。。。醒了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