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救命啊!我很累啊!!声音又没了。。

今天。。我的声音还是没有。。。
今天不用上班。。。
睡了很久。。
可是。。我呢。。还是很想睡。。
很猪的我。。。!!
好了。。。
我家里附近。走了一个有枪的匪徒。。。!!
所以。。每次做完工回家。。。
都是很担心的感觉。。
我虽然。。会跆拳道。。
可是,还是很怕咯。。~!!。
因为,,我的速度。。差了很多。。。
没有以前那么顺了。。。
伤心。。。
爱情。。。呢。。我暂停了。。
因为,,现在。。读书。。。是最重要。。。。
赚钱。。读书。。。
快,快,来来,,,就是这样了。。。
有感觉了。。
哈哈。超喜欢这个人。。maw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