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我要加油!!.



好久没上网了。。
之前很懒。。。
讨厌。懒。这个字。。。
不果,有个女生说。。20岁女生。。。很现实。。。
我觉的很伤心。。。因为,我还是一无事成。。
现在的我。。要赚钱。。。明年。要读书。。。
我很喜欢读书。。。。也很喜欢打机。。。
不果,日子久了。。。开始对打机。这几个字。。闷了。。!!
现在的我。。。是成为。。律师。。。
我来咯!!我。。MASON李明翰。。。要起来了!!。
这次我。。坚强了。。。父母。。对不起。。不是。。我故意弄你们生气。。
不是我不要你们供我读书。。!!
因为。。我已经令你们失望了。。。很久。。
我无法接受你们的钱了。。
我爱你。。爸爸。妈妈。。
信我吧!!我会成功。。。你们不会再给亲戚说不好听的话了。。

接下来。。
就是。。我喜欢的那个。女生。。。
已经。。有了男朋友。。。
过了半年。。。我还是忘不了她。。。
她的歌声。。。她的笑容。。。
很多人说。。。她和他。很等对。。。
叫我放弃。。我很不开心。。。。可是。。。我坚持。。
我爱她。。。对不起。。我令你失望了。。我放不下你。,
我希望天下的男生。。不要学我。。太快告白。。。是一件。。超笨。。。的行为。。

其它:我讨厌。。。我的同事。。。他们在讲。。。我另外一个同事。。。的坏话。。。
   干吗!!
   他和她女友。。相爱。就可以阿。。。!。关你什么事。。。
   这世界。。。真的逃避不到。。事非。。。
   对不起。。我接不到咯。。可恶。。!!

性趣:我终於可以。。唱如果没有你。。这首歌了。。。太高兴。。不果。。有少少。。。像萧敬腾。的版本。。
   在kbox.我的同事。。告诉。我。我的歌喉。。好没有到暴发力。。。
   希望。。我赶快。。学会。。。
   将会去做gym了。。最近。。肥了。。哈哈。不果,我要回来了哦。。。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