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我有目标。。。

哈咯。。。
你们好。。。
今天的。。。 我。。。。
开始储钱了。。。。
虽然。。。失败了。。。可是。。。希望。。。
我可以快快。。。。做我喜欢的东西。。。
有人说。。。我适合读法律吗。。。。
我真的忍不住。。。好。。想。。问它们。。。关你屁事。!!
可是。。。我忍。。!为何呢。。他们是我的同事。。
其实。。。我们生出来。。。就会穿衣服吗。。。
无论。。做什么。。。都要。。。一个目标。。。
就是。。。家。。。
我喜望。。。我做的工。。。可以。。帮到。。很多。。。很多。。的家庭。。。。
也许。。。现代的社会。。思想。。。变了。。。!!
我呢。。。你可以讲我小气。。。单纯。。。
可是。。我小气。。。因为。。我仔细。。。的领听你们的话。。。
我单纯。。因为。。。我希望。。我的后代。。。。有一个美好。前途。。
社会。。。思想。。是人定的。。。
是好。。是坏。。。是在于自己。。。
做工。。。听到的话。。。
很难听。。。可是。。。为了。。钱。。。
忍吧。!。
另外。。。尊敬。她们。。。
上司。。是不可以。。超越。。。只可以。。。随着她的目标走。。。。
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合东西。。。
哈哈。。。。可是。。。讲就容易。。。做就难。。。
对不对!!
我还是我。。。
不会改变。。。

希望。。。可以用我的。。。成功路程。。。
鼓励。。。那些和我一样。。的人。。。
我一定可以。。证明。。
晚安。。。
i am mason han..
nitez..
sweet dream.. bye...!!!^.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