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好久没写了!!

哈咯。。
前几个月。。。
说减肥。。。可是,呢。。现在的我。。。肥了。。。
很不开心。。见到食物。。就吃。。。
好怕。。。我会变胖。。。
头发。。短了。。
没问题。。。。因为。。。会长回阿。。
嘻嘻。。。
胖了。。。。
很难咯。。。之前是打羽球。。。有教练。。。
逼我们跑步。。
现在。。。的我讲就容易。。。做就难。。。。
怕!怕!。
我同事说。。。胖了。。。就不能做。。。我的明星了。。。
他的一句话。。。让我醒了。。!
我呢,,,只好。。 再给我自己两个月。。。
我瘦不到的话。。。我不叫李明翰。。^.^

好像很有信心那样哦。。。
哈哈。。
最近。。。进了。。。一个教育的。。网站。。。
很多。。。东西要忙。。。。
因为。。。这是。。。唯一个办法。。。
让我。。读我的律师。。。科程。。。
很多人说。。。
哇。你很像铁人。。。
听来好像称赞。。。
可是。。。我呢。。。其实。。。是超累得感觉。。。。
因为。在达到这个目标。。。。
是会失去很多东西。。。。朋友。。。是其中一个。。。
钱啊。。!真的很需要你。。。
你在哪。。

好了。。到了爱情哦。。。
最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分了。。
看见他们这样。。。
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看到他们。。就想起以前的我。。。。
不过,,,最近喜欢了。。。一个不该喜欢的女生。。。。
无论在那一方面。。。我都。。。比不上她。。。。
哈哈。。。
不过呢,,,有一个我胜了。。。就是我的高度。。。
幸好哦。。。
这个女声唱歌很好听。。。。。每天。。。就有她的声音陪着我。。。
好幸福哦。。。。
可是,,一切还是。。。慢慢来。。。。
不可以。。犯以前的错误了。。!!

哈哈。。。。最近。。。学唱歌。。。
第一堂课。。。。是找回自己。。。。
每当我进去那儿呢。。。。我就有一种感觉。。。
很想唱歌。。。
哈哈。。。现在的我。。。睡觉,,做工,,在厕所。。。还是。。。吃饭。。。
都自然。。。唱歌。。。。
一句话。。。爽哦。。。。
谢谢那个老师。。。。。还有同事的教导。。。。
让我知道自己。。。。的缺点在那里。。。。

哈哈。。。是时候要睡觉了咯。。。
晚安。。。
谢谢你们的观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