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比赛第一天。

今天。。一个人去。。唱歌比赛。。
很不开心。。可是。。但是,不能露出来。。。因为。。坚强下去。。
今天。。去比赛就已句话。。还没进去。。是很紧张。。但是。。一开是唱就很享受的感觉。。。
缺点。。就是我以为。。没有背歌词不会扣分。。我的妈呀。。。
真的会被扣分。。太享受了。。结果。没注意歌词。。
尾音。。收到不好咯。。低音达不到。。。我真的很差咯。。
旋律。。没有。。快崩溃了。。。我一定要把歌词背好。。。 下个星去再去过。。
听到我拿了6.8 分。。满分是9.5 。。。可是没得进。。证明我真的不会唱歌。。
我还没尽力。。。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啊。。。他唯一说我好的。。是我的声线很好。。。但是,,每个比赛都讲参赛者声线很好。。。我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好想哭。。。
虽然第一次参赛。。可是。。输了。。。
伤心咯。。。
哈哈。。不过,,
我可以拿到6.8..已经很好了。。下个星期。。我已到要加油。。我拚了。。阿。。哈哈。。
我爱唱歌。。永远不会改变。。。
这是。。小翰。。。DESMOND.....我以后唱歌一定会背歌词。。一定会。。。别人会笑我。。可是,,我还是喜欢唱歌。。。BLEKS hehehe....^.^.....FIGHTING!!FIGHTING!!..hehe...

没有评论: